聯會介紹

江蘇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簡稱“蘇澳聯",是非牟利性的澳門學生聯合組織,於2015年9月成立第一屆理事會,並於2015年10月正式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證署登記成立。目前成員主要來自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東南大學,南京醫科大學以及南京中醫藥大學。本會的宗旨致力於弘揚愛國愛澳精神,凝聚南京市各高校的澳門籍學生,增進個人以及群體間的學術文化交流,積極舉辦各種有利於澳生以及其日後發展的活動,宣傳澳門文化,創造更多華東地區間的人文交流活動,並致力於為澳門和祖國培育關心社會、服務社會的人才,發揚友愛互助的精神,為澳門安定繁榮、祖國的富強貢獻力量。

 郵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Wechat ID:jmsa-wechat

 

品牌活動

蘇澳親善大使THE JCMSA AMBASSADOR

為了推廣澳門,認識江蘇,本次活動以相片徵集的方式,讓同學們在生活中記錄下自己在澳門與南京的點滴見聞,配以文字,記錄下自己在澳門與南京的點滴見聞,分享到微信平台上,讓南京的同學感受和認識澳門,或讓澳門的親朋好友認識南京; 同時希望鼓勵大家能更留心澳門、江蘇美的地方景色。

 

 

2016蘇澳迎新

每一年都有不少澳生來到江蘇地區各高校升學,本會作為江蘇地區學生聯會每年都會舉辦迎新活動來迎接新生,以團結江蘇地區澳生,使他們盡早適應生活,認識南京特色,以消減新生們對陌生城巿的不安感。本次活動促使同學們能夠開心愉快地迎接大學生活,活動地點特意安排在各高校進行,增進各高校澳生的交流,亦順道讓新生們親身見證各高校屹立百年的風光,增加各位新同學對南京的歸屬感。

 

 

2017江蘇高校第一屆“港澳台杯”羽毛球大賽

本次羽毛球比賽是本會第一次舉辨體育類活動,旨在鼓勵同學們多做運動,以及促進港澳台學生的友誼。比賽項目分男子單打和女子單打兩項; 比賽時間約為一天,共24場比賽。本次活動讓同學們能夠在繁忙的大學生活中,抽時間多做運動,切磋球技,並增進港澳台三地同學的友誼。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