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瀏覽本網頁時,升學誌-內地升學指南(下稱CGO)電腦系統會將你的資料記錄下來,包括:你所在的互聯網域名及IP地址,及所在地區;你開始及結束瀏覽的日期及時間;你所瀏覽的網頁;當你由其他網址的超連結連進本網站時該網站的域名;透過CGO註冊的帳號資料、電郵、姓名及Facebook ID。

 資料的接收者包括根據法律規定、應資料當事人同意或要求須通告的實體。一般情況下,CGO只會將該等資料作統計用途。 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站)時,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CGO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執法機關可能利用該等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

 歡迎你通過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聯絡CGO,但在此情況下你應留意,有關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因此,CGO建議你盡量通過電郵以外的方式提出涉及個人資料處理方面的有關查詢和投訴。如你通過電郵向CGO提出該等查詢或投訴,CGO會按照以下方法去處理:

(投訴)

  1. 投訴人向CGO提供之個人資料,會用於處理與投訴相關的用途。
  2. 只有在處理投訴需要時,相關的資料才可能轉交包括被投訴人及因處理本個案而需要接觸的人士或機構;基於訴訟的需要,亦有可能轉交警察當局或司法機關。
  3. 投訴人有權根據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1條規定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投訴人存於CGO的個人資料。
  4. 且根據上述法律第14條的規定,如因資料的不法處理或其他任何違反個人資料保護的法律或規章的規定受到損害者,可以向法院對負責處理資料的實體提起民事賠償之訴,CGO對投訴的調查和處理對民事賠償的時效不產生影響。

 

(查詢)

  1. 查詢人向CGO提供之個人資料,會用於處理與查詢事項相關的用途。
  2. 查詢人有權根據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1條規定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查詢人存於CGO的個人資料。

免責聲明

升學誌-內地升學指南(下稱CGO)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CGO不會對本網頁上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CGO不會對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頁所載資料或就使用本網頁或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的決定引起合約上或其他方面損害承擔賠償。

 如使用人把本網頁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先閱讀及遵守本網頁的版權聲明。CGO不會對連結本網頁的超文本的內容負責,及不會對因使用該超文本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歡迎你通過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聯絡CGO,但在此情況下你應留意,有關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在公開網絡上傳送存在一定的風險,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人看到和使用。CGO對因該等風險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責任。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