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分類: 生涯規劃
點擊數: 7211

生涯規劃諮詢服務及推廣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一直致力於澳門推廣生涯規劃理念,亦是本會會務發展的重點方向,為了讓生涯規劃服務更全面推廣,本會開展了多場校園講座、工作坊等活動,此外我們還開展針對個人的職業或升學諮詢服務。為了持續給澳門市民提供更專業、優質的生涯規劃服務,本會對本會生涯規劃師十分重視並提供專業的培訓,包括全球職業生涯規劃師(GCDF)、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NLP)以及各類輔導卡片相關的培訓課程等,加強本會生涯規劃師於生涯規劃相關知識及諮詢能力,務求讓本會的生涯規劃服務更上一層樓。

為了優化生涯規劃服務,本會的生涯規劃諮詢中心更設有相關的諮詢評估工具,如生涯卡或與生涯規劃相關的書籍。

我們的服務對象就是你!如果你對自己未來升學、就業方向感到迷茫,只要你願意,歡迎你帶著疑問來找我們的生涯規劃師,我們願意一起與你同行!

 以上兩圖為使用生涯卡等評估工具時情況。

 

查詢及預約電話:(+853) 28842719

生涯規劃諮詢中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PCentre/

Close Bitnami banner
Bitnami